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无题。。

i love lamb^^
wow~~~
hehe....drawing..
japanese food set..




哈哈~~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在coffee house做了一个礼拜咯。。

嗯。。其实也还好啦。。只是那里的空调真得很冷咯。。有时还会冷到我比体直流。。还有没有得吃“早餐"咯。。XD

咔咔~~不过可以借此减肥咯。。xp

而且好处是。。我们可以去room service。。可以serve下东西酱咯。。


我礼拜那天发烧叻。。

哈哈。。

不过很好笑咯。。

因为我隔天就好了鲁~~^^

可见我体抗力的利害。。咔咔~~xp


最近跟我的intel excel的朋友联络回。。

我才懂原来他们都不是很喜欢sir的咯。。

还因为酱他们不要去mock interview拿那张cert。。

酱真得很可惜咯。。:(

我就没有酱傻咯~

本小姐给了两千多快的叻。。

当然不能浪费啦~

但是。。

我没有酱想做空姐了咯。。

可能是大了。。想的东西不一样了呱。。

也可能是这几个月认识serving这一方面的东西多了。。

我觉得我不能做那种每天做一样东西的工咯。。

我比较喜欢一直往外跑的。。

或者是每天做的东西都不一样的那种。。

不过。。

有酱的工的吗??

我也不懂咯。。><


那天我才懂我以前可爱的室友们之间的感情已经变了。。没有以前酱好了。。

而且。。其中一个还变了。。连答应过我的东西都忘记了。。

我那时真的又伤心。。又生气咯。。

但是又很担心他。。怕他给人骗。。

害。。

可是。。我又能做到什么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真的想通不当空姐了啊
也好咯
长大了。。

有一句话是那么说的
你对他好
他不一定对你好
你对他不好
她也一样对你不好
他对你好
利用完你
就会把你抛弃掉~

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