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救救我吧~~~~~><

哈哈~~
自从我礼拜那天回来开始我每天都出到很夜咯~~~xp
嘻嘻。。可能是要释放被捆绑很久了的心情呱。。XD
最衰的是前几天我家的网络有问题。。
害我上不到网。。
不能开fb和写blog...><

先说说回来的第一天吧~~^^
嘻嘻。。有点要恢复记忆的感觉。。xp

第一天。。
回去taylor's签一些东西。。
然后和mani,anna,chin,sylvia,ah yoong一起去吃bbq plaza。。
过后呢。。我们就分两派。。。一派去看戏。。一派去唱k。。
咔咔~~~有搞笑咯~~XD

第二天。。
回去宿舍找我的室友们~~~^^
有想念他们的咯~~XD
咔咔~~
然后很多人讲我变美了叻。。
暗爽~~xp

第三天。。
由于某个笨蛋把鞋子留在波德申。。
所以我要陪他回去拿。。><
顺便去"野餐"。。xp

第四天。。
我去面试一份工。。
被录取了。。。
去看了jennifer'sbody...错信那个臭阿瓜。。。浪费了我的八块钱。。><
然后由于很开心。。
结果。。
购物狂上身。。。
我买了四件衣服。。一件裤子和一件连身裙。。大出血~~~><
然后。。某人带我去吃素。。
哇~~~
那里的素ho。。。
真的是有特别咯。。
它有中餐。。西餐。。快餐。。和甜品和拼的咯~~~n.<

第五天。。。
也是我第一天尝试做这份新工作。。
职业:advertising trainee
但是ho。。
你们懂我今天做什么吗??
我今天整天在pj观察我的senior还有尝试怎样去跟每个人promote我们的活动还有捐钱给这个活动咯。。(这个活动是为了痉挛儿童。。由sca举办的。。)
给我的感觉不像在推广东西咯。。比较象在卖东西。。><
我一回到家就跟我家人讨论了。。
他们都叫我不要做咯。。
但是那个负责人又讲到很有前途酱。。(有升职的机会)
很乱啊~~~~~><




*p/s.....在pd的照片太多了。。懒惰上载,,有兴趣者请到facebook de~~~~~~Bee_Beew91@hotmail.com观看吧~xp

1 comment:

~Little_Taurus~ said...

原来那个某人的鞋子是留在PD哈哈哈哈!!!还去野餐,真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