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害。。。

最近从我的朋友口中得知一个烘培的课程。。
我很想去报读哦。。
但是却很怕。。
我怕会好象上次那个空姐的课程一样。。

其实。。
很少人知道我那时候去读空姐的目的。。
他们都以为那个是我的志愿还是什么的。。
但是其实是因为我不想我的家人用太多的钱供我读书。。
而空姐这份工作的薪水不错。。
如果我可以做到的话。。
我就可以储钱。。
然后在十年后开我自己的蛋糕店。。:)

不过很不幸的。。
我并没有做到。。
而对那份工作的热诚也慢慢凉了。。
虽然我真的对烘培很有兴趣。。
但是我真的很怕。。
怕我浪费我父母辛辛苦苦赚回来的血汗钱。。 怕他们担心的我。。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

我也打算过读其他的课程的。。
好象服装设计酱。。
但是。。
walao~~学费有够力贵咯~!!!而且奖学金就只有那么一份。。
读摄影。。
我朋友又讲不保障。。

还有marketing。。
但是对他的兴趣只是还好罢了。。
而且读了也没有什么不一样。。
也是做我目前酱的工作而已。。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咯。。

我本来想烘培和marketing都读。。
只是marketing的读part time的而已。。
但是我的家人却不赞成。。
我到底怎样做才好???

害。。
为什么每次都是这些问题围绕着我的呢???><

5 comments:

~Little_Taurus~ said...

宝贝,想好好来! 你要读的是什么!读书不能够给你一个保障的职业, 读书能够给你更多知识,帮助你以后的职业!现在要做的是,读你心里要你读的东西!不要对未来的期盼太大!你会失望更大的!!有句话,船到乔头自然直!读你想要的!以后的路再来打算! 不管你的决定是什么,我都致辞你!!!

w3ndy said...

亲爱的~谢谢你。。你这番话真的对我很重要。。谢谢你的支持。。我一定会考虑清楚的。。:)
那你呢?怎么样了?决定了要过来这里做工吗?

Anonymous said...

我蛮支持你去读烘培课程咯
哈哈
一来
我喜欢吃面包
二来
这真的是浪漫的愿望

真的叫人感动的

w3ndy said...

哈哈~~
是咯~是咯~
它真的很好吃~~^^
而且我喜欢它刚出炉的味道~~~
香到爆炸~~~XD

Anonymous said...

对咯
脆脆
很棒的
啊!
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