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我的英文老师是空姐~~~XD

这个月我的空姐朋友----“水晶”很得空~~
她讲要教我英文哇~~
免费的叻~~!!!
我当然是十万个愿意啦~~~!!
所以今天就约了“水晶”出来学英文~~^^

原来英文字真的有很多哦~~~~
而且还有很多我不会的添~~>.<
不过她也很有耐心地解释给我听~~~^^

过后,我们去她的家。。
这此时我第一次去哦~~~~
怎知道。。一开门她的小狗就从房间走出来了~~
看它小小只。。很可爱酱。。。怎知道它。。。凶到~~~~~~>.<
到我走的时候都还在吠咯~~~
它的声量也不小~~~@.@


今天学的字----
reign
wring
oar
seam
sow
soar
scarecrow
bail
bale
peep
ail
bale
corps
draught
feint
buoy


好多字不会哦~~~XD
学习ing~~~~~=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