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我到古晋咯~~











哈哈~~经过一个小时四十五分钟的航程。。
我们终于到达了~~^^
不过。。
等待飞机的过程真的是有久咯。。
从六点多的飞机延迟到八点多哦。。
够力到。。>< 哈哈~~ 这次是我第二次搭飞机叻~(第一次的还小。。记忆很模糊。。xp) 咔咔~~~ 有兴奋的咯!!!XD 昨天晚上。。 我收到我室友的信息。。 看完Doll和立慈的信息后什么气也消了咯.. 只是很想爆笑。。 嗯。。 不懂为什么他们会想起。。 应该是BOON讲的呱。。XP 海 其实我也不是讲生气他们啦。。 只是。。有一点伤感咯。。 人家才离开一年就把我的生日给忘掉。。T.T 明年不是连我都给忘掉?? 害。。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边有没有老鼠的?!

w3ndy said...

haha....
有叻。。。
海博物馆看到。。xp

Anonymous said...

那么大个名字写着 kuching
还有 tikus 的哦?!

原来是骗人的~

w3ndy said...

哈哈~~
你的国语退步了咯。。
市kuching..
不是kucing啊~~
咔咔~~

Anonymous said...

kuching= kucing
kucing= 猫
猫= cat
cat= kucing
kucing= ku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