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啊~~~




我training的酒店----the legend water chalet....

















啊~~~
很久沒有動過電腦。。
難得今天放假..就和他們一起去cc2上網.。。
害..這裡啊..交通又不方便啦..又少地方玩啦..我們大家聚在一起的時間又少哦。。
要大家全部一起出來..真的不容易lo。。
而且啊。。
我不用想像如果sylvia沒有帶她的laptop來的日子lo。。
一定會顯到爆炸。。
感谢她。。
还有其他人的DVD~~~~*O*

哈哈。。
这里唯一的好处应该是靠近海边呱。。
虽然这里的海水跟干净一点都扯不上关系。。
但是~~
吹着海风的感觉真得很好。。。
而且啊。。
早上六点多的时候。。
从我家门口看上去天空。。
有很多很多的星星咯。。。!!!
超美的~~~

嗯。。
至于在这里培训的日子啊。。
应该是由于我在Banquet。。所以比我再coffee house做的朋友轻松一点点咯。。
哈哈~~
我很喜欢在banquet的日子哦。。
很爽。。很好玩咯。。^^
每天嘻嘻哈哈酱就放工了。。XD
不过厚。。
我下个月就要换去coffee house了咯。。
那边的人都好像不是很好酱咯。。
yer...我会想念他们的。。T.T

我远方的朋友们。。
你们也要想念我哦~~~n.<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miss u a bin bin
(weird)

haiz..

w3ndy said...

haha...
den how r u ar??

Elli said...

shu bin~long time no c liao lor~
how r u leh~?
miss u lor~
miss the time when v togeth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