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终结无聊~~

哈哈~~
我终于要去做工了咯~~
不知不觉我已经放了自己一个月假了咯~
每天不是出街就是在家。。
前只有出没有进喔。。
所以。。
我要努力工作赚回那些钱回来了~xp

我有一点害怕叻。。
因为那时候我跟我表弟一起合作弄网络生意嘛。。
我只是出钱。。
其他的都他弄。。
我每个月都会问他生意的进展的。。
他都会跟我大略解释一下。。
但是~~
我这个月找不到他了啊~~~~><
有一种害怕的感觉叻~~~:(
只是我的钱不用紧。。问题是还有我朋友的啊~~~
每个人rm390啊~~~不少钱的咯~~~T.T
害。。。

2 comments:

smallshuang said...

aiyerr~
感觉上好像真的在骗你的钱叻~

w3ndy said...

我也觉得。。。><
放假了叻~~~在做么啊你??
有去打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