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Oopps.......紧张惹的祸。。。。

我今天去考车叻~
五点就起床准备了咯。。(六点半要“集合”)

我超怕的咯~~~
本人学了四次车。。
没有一次是在这个考场学的咯。。。><
我的天啊~~~
超紧张的咯~~

到了那边他给我们每个人试驾。。
还可以的咯。。。
然后他带我们去走大路。。
叫我们记路。。(叫我记路。。有点难度。。><)

到我考的时候。。。。
walao~~~
超紧张的咯~~!!
我都不懂做么我会酱紧张。。。><

上山的时候我的轮胎在黄线里面摆到美美的咯。。
但是。。
当我要下去的时候。。
太紧张了~~~
我竟然还有踩油就放handbrek了。。。
结果?

车向后退。。
fail 了。。。T.T

呜呜。。。还要给百五块重考。。。。。:(


还好。。
我的on the road pass了。。。
我那时紧张到。。
一上车就跟他讲我很紧张。。
然后走一下就死火了。。
还好他还蛮好人的咯。。
因为我不大会走那边的路。。
他偶尔还会提醒我一下。。
还有跟我聊天让我不要酱紧张。。。
不过回到考场我摆车的时候歪了一点。。
还好没有事。。
pass了~~~xp

然后我还在那边遇到我的小学的好朋友咯。。
我们刚好在同一天考叻~~(不同教练。。不同地点学的咯。。。)
我们的编号本来隔着四个人的咯。。
后来因为有一点变动。。
我们的编号竟然是70和71咯~~~
有缘到~~~XD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下次再来吧~
你可以过关的~

Elli said...

唉~沒關係啦~我也是重考耶~
還是fail parking 的那種 - -"
別緊張嘛~你一定行的 XD
亂了陣腳只會不好喔~祝你下次考到 ^^

w3ndy said...

好~~~~
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