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我爱你们~~~~
































献给我最爱的室友们。。
由于英文太难把我的感情表达出来。。
所以我还是用华文打这一篇比较好。。xp

跟你们相处虽然只有短短的两年。。
但是却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
我们不只是室友。。朋友。。而且好像家人一样。。
从彼此的不熟悉。。到互相了解。。体谅。。
虽然偶尔会有小小的口角。。不爽。。但这些却是我们感情的调味料。。
让我们更加珍惜彼此。。

还记得2007年我刚从313转到314的时候。。
还有小小的不喜欢。。
拜托!!!我刚刚才跟313的室友搞好关系叻!要我换寝是??!(我还有在我的作文里面写过叻。。不过应该只有臭双看过。。)
但是。。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开始对这间寝室有了莫名的归属感。。
我们彼此的距离越来越近了。。
叫着彼此的昵称。。(boon,枫,doll,e,立慈,双,彬)
还有2007年中加入我们的aunty wenly!!!
互相讽刺却又不伤感情。。XD
还有芷莹。。

我们。。

一起参加比赛。。(www.youtube.com----coconut314)
一起熬夜读书。。
一起铺床睡觉。。
一起偷跑外出。。
一起唱歌跳舞。。(goyang kepala^^)
一起拍mv。。。。
一起玩true o dare。。
一起敷mask。。。
一起玩自拍。。。
一起玩牌。。。。
一起在寝室吃steamboat。。
一起看戏。。。。
一起做yoga。。。
一起谈心事。。。
一起三八。。。。
一起巅。。。。。
我们。。
有太多的一起了。。多到写不完。。。pai seh。。xp

你们知道吗?
我不开心的时候都很喜欢看回我们的相片。。
因为你们带给我的回忆都是快乐的!!!
很感谢你们能够接受我的自恋--爱自拍。。爱减肥。。
而且还加入自拍一族。。
陪我做yoga减肥。。等等等等。。。。

除了我的生日。。
三月十四日就是我最爱的日子了!!!
314的靓女室友们~~~
我爱死你们!!!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