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终于。。。

啊~~~~~
终于~~~
我终于可以update我的blog了啦。。。
害。。上个礼拜很多东西要写的咯。。怎知道回到家没有电脑用哦。。
等啊。。等啊。。才等到今天。。在图书馆里用。。悲惨的我。。T.T
哈哈。。由于现在每天都可以讲英文了。。
所以我就用回华语写啦。。^^
咔咔~
害。。我的照片已经堆积到百多张了。。我都不懂要从何upload起咯。。
上个礼拜啊。。很多课都cancel了。。我们只上了一堂课吧了咯。。
所以我们去了很多地方哦。。klcc。。1u。。ikea。。sungai wang。。
好像kl游酱。。xp不过真的很好玩啦。。
然后我还回中华找了我的室友一下下。。
但是。。这次的感觉不一样了咯。。
不懂做么觉得跟其中几个的距离好像疏远了酱。。
希望这只是我一时的错觉啦。。
哈哈。。然后这个礼拜。。
我要开始过健康的生活了。。
嘻嘻。。
因为我从拜一开始就要每天去附近的公园做运动。。
原来早上跑步很爽的叻。。
虽然有一点点累啦。。
不过流多多汗的时候很爽咯。。
咔咔。。
拜一是我们穿uniform上practical class的第一天咯。。那天的老师是mr.danial。。
不是ms.zuratul了咯。。
我们上课第一次上到八点半咯。。是晚上八点半!!!
而且全程都没有的坐咯。。
四个小时多啊。。
脚痛到。。TT
等下三点又要上他的课了。。
~GOD BLESS U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