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开心~~

今天是我做工的第二天。。
我终于记到一些学生的名字了~~
哈哈~
今天蛮开心的咯。。
因为我今天跟那些老师聊开了。。
那些老师的名字也是很难记一下的咯。。
有ms.pei。。小俊老师。。小芳老师。。吴老师。。张老师。。ms.kert。。周老师和仪老师。。
嗯。。我跟周老师和小俊老师比较谈得来。。
跟小俊老师谈比较多。。话题比较广。。但是他有时讲话真得有小冷。。
本来以为仪老师很cool的。。然后我就试下惹她咯。。原来他很好玩一下的。。哈哈。。
然后跟那些小孩子都相处得不错。。
可爱~~~^^
我这份工是下午3.30到晚上8点的。。
所以我现在还要找一分做早上的。。酱我的生活就可以很充实了!!!
哇咔咔~~~

3 comments:

grace said...

哇~刘老师哟~嘻嘻~怎么不叫wendy老师呢??

jAr3IL said...

我是鸣薇..
你怎么好像要把自己的时间天满满的?
不一定要做工才能充实..
学些你很想学的东西也不错哦^^

Elli said...

聽起來真的很充實呢~^^
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