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指南针的同类。。你在哪里啊???

害。。
今天已经四月四日了。。
本应我们应该毕业了的。。
可是。。
今时今日的我们。。
周末还要去跟jan,feb & march的intake一起上课。。
讲真。。
有小“鱼”的咯。。
不过最够力的是。。
它拖住我的时间。。我拜六礼拜不能做工。。又不能去玩。。T.T

为什么呢??
因为SIR讲我们DEC INTAKE很差。。
所以还不能mock interview..
害。。
其他人我不懂啦。。
但是我真的有努力的叻。。
我已经背了Airport codes...capital city & currency了咯。。
至于oral会问的问题。。
我都有对着镜子练了很多次的叻!!!
只是sir问我的时候我都会很紧张~~~
害。。
我也不想的叻。。
加上我的英文差。。
他以为对我来讲很容易乜??!
好心。。
他赞那些表现好的人的的时候啊。。
有没有想过他们的英文本来就很好的。。懂得英文字酱多~~当然会答到很好啦!!!
我以前只有oral test的时候才讲英文的叻。。
可能是我自己的问题啦。。
但是至少体谅一下我嘛。。
我的英文当然是有限公司啦。。
害。。
看了英文戏。。英文杂志。。
为什么我的英文就不会好一点啊??!

那个臭wini又每次问我要不要futher study。。
弄到我乱到死。。
烦。。
如果我不读书的话以后会不会后悔啊??
如果读了以后又会不会后悔啊???
够力。。
如果指南针可以带人走出迷宫。。
那么什么可以带我逃出疑惑呢??

2 comments:

p0piah said...

gambatea··
i also wan improve my English···
哈哈·

Elli said...

加油~~~>.<
我也很努力的在看英文戲..英文書...
可是我覺得我的英文也沒什麽進步 - -"
我也是要improve my english了...
不然我以後的要讀的科不就死?
一起加油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