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开工的第一天-------------刘老师??

今天是我开工的第一天。。
职业??
助教。。
工作内容??
监督&教学生做功课。。
哈哈。。
有够不习惯的。。
那些小孩子一直叫我“刘老师。。刘老师。。”
连和那些跟我差不多同年的同事也是老师来。。老师去的。。xp
看回小学的那些习题真的是。。
容易到。。
哈哈。。
跟那些小孩子相处蛮好玩的。。
因为他们都很单纯。。很可爱。。
咋到的是。。
竟然有两个小女生走过来跟我讲。。
“老师。。做么你酱美的?你不笑的时候很老咯。。但是笑的时候真得很美叻。。又年轻叻!”
真的是啼笑皆非。。==
我还学会了用复印机叻~~~
哈哈。。
跟那些老师基本上都相处得不错咯。。
第一天罢了。。
加油~加油~^^

2 comments:

Elli said...

哈哈 o(∩_∩)o
這次做老師喔~教小學生的?還是?
這樣也好嘛~能學到怎么教人和跟別人相處~^^ 能訓練耐心啦~加油 ^^

Anonymous said...

可见。。
童言无忌
他们鬼遮眼罢了~

哈哈~
好啦
很漂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