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清明节~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
在这个细雨纷纷的清明节会让想到什么呢?
过世的亲人??
嗯。。
我就想过我的葬礼啦。。
哈哈。。
如果以后我死了啊。。
我要把我可以用的器官都捐给人。。
那时看报纸才懂。。
原来一个健康的人。。他死后的器官可以帮到二十个人叻!!!
二十个啊。。
拿去土葬。。火葬。。都好像有一点浪费哦。。
所以。。
最好是捐给人。。
然后剩下那些叻。。
就拿去烧掉。。把那些骨灰和一颗种子种在一起。。
酱就可以跟那棵树一起成长了。。
然后。。然后。。
树的周围还要种很多花的咯。。
太阳花。。满天星。。
哈哈。。
好像有一点白痴。。xp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ctuall..
u sot le~
wahaha..

如果你的骨灰和种子一起种
那么。。
那些树树草草会不会长脚
长手~
有够厉害咯~~~

w3ndy said...

38 meh??
do u hv ever seen de tree got hand or leg b4???
haha...
gila punya la u...xp

p0piah said...

很好咧··
如果我真的说服到自己··
我也想把器官觉给人··

w3ndy said...

哈哈。。
做么要先说服自己哦??
你怕痛啊?
哈哈。。

Elli said...

其實我也有想過這個問題的羅...
與其去世後一起埋掉/燒掉有用的器官~
不如拿出來幫人也不錯嘛~^^
又不會好像"死無全屍"醬...(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