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增肥日~

今天楣从马六甲回来找我去“街街”叻~~
她瘦了很多叻!!!
我们从Plaza Low Yat走到去金河。。。走去Pavillion。。再走去茨场街叻。。
哈哈。。不过今天应该叫做《增肥日》咯。。因为我们走到哪里吃到那里。。
我们吃了汤圆豆腐花。。甜不辣。。荷仔面线。。和麻芝叻。。
在路途中。。
我们遇到她以前学校(我今年年头去scl visit的学校)的同学。。
他们还认得我叻!原来我的样子酱~好记的。。咔咔~
还有。。遇到两个无聊的人类。。==
还有碧君(宿舍的总舍务)。。
哈哈。。
本来以为带我新买的鞋子出去“晒下太阳”很好的。。结果??
我的脚穿不惯。。磨到起了很多个水泡啊!!!痛到~~~
下次打死我都不穿了。。xp
害。。
我明天开始要很努力很努力地减肥了!!!


Plaza Low Yat 的 ThE Soya Shop..
嗯。。不好吃的。。它的豆腐花没有豆味的。。豆浆有味道罢了。。还有。。对我来讲啦。。它的汤圆只有chocolate味的可以吃罢料咯。。其他的就。。。==
燃油我们来到的 Pavillion 的古林。。我们叫了荷仔面线和甜不辣~~~^^

登~登~
满满的一碗~~~哇~~~好吃到~~~一条面都不剩叻!!!哈哈。。
哈哈。。不错吃啦。。只不过我不喜欢吃那个臭臭菜咯。。>< 幸亏有楣搞掂它。。咔咔~
嘻嘻~甜不辣。。很有嚼劲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