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拜二。。

材料~~~^^







害。。
今天差点把我的钱包弄不见掉。。
吓倒我一下下咯~~~
幸亏。。
最后有找回出来。。
不然就伤心死我咯。。xs


哈哈。。
然后下午的时候铭浩来带我一起去学校——中华。。看see剧比赛。。
哈哈。。
我五年在中华都没有去看过咯。。
离开中华了才看。。
真的是有一点搞笑。。xp
哇咔咔~~~
由于我就坐在评审的后面。。
所以“视野”很好。。
哈哈。。
我当然是支持我去年班的同学的《对,对,对,对》啦。。
不过讲真。。
我不懂阿Wing会演戏的咯。。
而且还酱好。。
还有诗敏。。
平常看她都是嘻嘻哈哈的。。
第一次发现到她感性的一面。。XD
他们的演技都很厉害咯。。
果然是有练过的。。XD
结果~~~
靠着他们丰厚的实力。。
成为比赛的大赢家。。
《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和《最佳戏剧》。。
恭喜恭喜~~~~^^

晚上 sylvia, su yee和anna他们来我家弄 pancake。。
结果弄到一点多才回。。。
哈哈。。
还不错吃的咯。。n.< 而且啊。。 我们不是买一包包那种现成的粉的咯。。 而是自己加面粉。。加糖。。加牛油那种的咯。。 嘻嘻。。 都是sylvia mama的功劳咯。。 因为是她调的。。 我们只负责stir。。xp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思敏是戏剧学会的
肯定要有点实力啦~
她平时演戏也会有感性的一面的!

读了中华五年都没看过
戏剧比赛
奇怪了
你平时都在干嘛的?!

smallshuang said...

喂,soli叻,
拜二那天你call我的时候,
我的电话拿去修理了。
pa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