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破产。。><

材料~~
完成品。。^^

最近真的真的很会用钱哦。。。
害我真的是要破产了咯。。
害。。
都怪我最近一直出。。
拜六去看戏。。礼拜。。拜一买材料弄cheese cake。。
害。。
那套harry porter真的是害我有失望咯。。
我本来满心期待地去看的咯。。
结果??
那些特技的画面少到!!!
嘻嘻。。
然后我们礼拜那天做了一粒cheese cake叻。。
今天拿回去给他们吃。。
他们都讲不错吃咯。。咔咔~~
今天还要再弄一个~~~n.<

哈哈。。
然后拜六那天去走街的时候看到一间纤体中心的road show。。
原来是他们十周年的promotion。。
一个小时的疗程只需要rm33哦~~~
嘻嘻。。
充满好奇心的我。。当然不会错过啦。。哈哈~~
所以我拜一那天就去了咯。。
嗯。。
讲是全身瘦了9.5cm啦。。
不过真的是看不出咯。。
那个疗程分成两个部分。。
每个部分半个小时。。
一个是用infrared去促进新陈代谢的。。另一个是分解脂肪。。
哈哈。。
还蛮舒服的咯。。XD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at fitness center at where de?
tell me..
i wan go..

我最近胖了
要朔身了!!!

smallshuang said...

yer.
那个公司是不是骗人的哦?

Anonymous said...

可能咯
你都懂那个淑彬傻傻的
每天笨笨撞来撞去
给人抓去卖她还以为
人家带她去玩。。

w3ndy said...

嗯。。可能就只是弄一次。。
没有酱明显呱。。

黄铭浩。。
好意思吗你??
乱乱诬赖我笨。。><

Anonymous said...

刘淑彬。。
你的 cheese cake 那么黑的?!

可不可以吃的哦?!

你走了我怎么办?!
以后都见不到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