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y3ah~~~^^

哇咔咔~~XD
终于考完试了咯。。^^
嘻嘻。。
今天的考试不是很难罢了咯。。
早知道我昨天就早点睡啦。。><
我昨天只睡两个小时多叻。。呜。。呜。。

嘻嘻。。
今天老师派了前两天的考试。。
考到不错下咯。。
一个88分。。一个90分。。XD
咔咔~~~
希望今天的也是啦。。
害。。
不过这个已经是我们final exam前的最后一个考试了咯。。
27 JulY~31JulY哦。。
不过我怕没有得好好准备咯。。
因为我下个礼拜去Muar那边玩哦。。
咔咔~~~
期待的叻!!!^^
然后31号一考完试就要从宿舍搬回家了咯。。
因为~~~
我八月一号就要去sarawak了咯~~n.<

然后。。今天晚上我们有BBQ哦。。^^
兴奋!!!
不过刚刚才忙完罢了咯。。
刚才一直在做准备。。xp

2 comments:

smallshuang said...

wei..
要不要教我怎样阉bbq用的鸡?

w3ndy said...

害。。
要我叫你腌鸡才找我是??
坏到。。
用蚝油加黑胡椒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