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难忘的午餐












可爱的红毛丹。。xp还没熟的山竹。。











sylvia拜六那天来我家过夜。。
我们看戏看到半夜两点多才睡咯。。
然后今天早上八点多。。我爸爸就叫我们起身去跑步。。
结果就我爸爸在跑。。我们和我妈妈。。只是去走步吧了咯。。xp
然后。。就带我们去吃肉骨茶。。^^

哈哈。。刚回到家不久。。
我们又要出去了。。
去Hulu langat那边的瀑布游泳喔。。
我们收拾好衣服。。打包好食物。。就往目的地出发了~~~
咔咔~~
路途中。。我们两个不是睡觉就是拍照。。而我的爸妈就很兴奋地买路边摊的水果。。
不过哪个地方真的有小难找的咯。。
不过~~
兜兜转转..转转兜兜。。
还是给我们找到了。。哈哈~~~
walao~
那个地方。。不只是找它难。。上去也难咯。。
它的楼梯啊。。
长到。。跟黑风洞的可以比一下咯。。

花了九牛二虎之力。。
我们终于到达最高点了~~~
那些人啊。。多到。。
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地方落脚。。
打算先吃完午餐。。医饱了肚子后才去玩的。。
结果??!
正当我要准备下水的时候。。
竟然下雨!!!
有够倒霉的。。
最近真的是有够霉的。。
都不懂是不是犯太岁。。
我看我真的是要去拜拜一下了。。xp
而且啊。。
当我们走着楼梯下去的时候。。
我的妈妈摔了两跤叻。。
吓死人咯~~
幸亏没有事。。

害。。
去那边去到酱辛苦。。
结果就只在那边吃了午餐。。淋了一些雨酱就回家了。。
真的是有不爽。。><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靓女啊~

w3ndy said...

哈哈~~
要我介绍给你没有??
她叫sylvia~~~n.<

Anonymous said...

你又懂我不是说你~
哈哈

w3ndy said...

哈哈~~
因为我一点都不自恋。。XD

Anonymous said...

是吗?!
真的是吗?!
确定吗?!

你不是号称最自恋的大眼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