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堕落的下场。。











害。。
很累一下下咯。。
由于今天考试的关系。。
昨天又过渡堕落。。
所以只有凌晨的时间给我发奋。。
看来我国不久真的可以跟中国的国宝做朋友了。。><

昨天下午和roland,lotus,joanne和sylvia他们去sunway吃了午餐回宿舍后。。
本来我们想看那个怪谈的。。
结果load了老半天都还没有load完。。
气到~~~
结果时间就酱飞走了。。
害。。
我六点就回去开始发奋了咯。。
结果。。也只读了一点点东西罢了。。xp
八点多的时候接到joanne的电话。。
叫我们九点半去喝茶。。介绍她澳洲回来的朋友给我们认识。。^^
哈哈。。她朋友又好笑咯。。XD
喝完茶。。回到去已经十一点多了咯。。
又赶去帮milo何ethan庆祝生日。。
时间真的是过到有充实咯。。><
经过半夜跟睡魔的一场恶斗。。
终于把考试的东西啃完了。。
但是~
今天当我考试拿到考卷的那一刻。。
够力~~~
那些问题我都没有看过叻。。><
嘻嘻。。
幸亏不只我一个不会。。
原来。。
那个是课外题。。T.T
希望幸运之神眷顾下我猜对啦。。x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