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Muar的第一天~~~

我们可爱的司机---joanne^^

辛苦的uncle做工ing。。
他抓的蚯蚓。。
传说中的哑巴果。。xp


芋头排骨。。
生鱼米线。。
酸甜生鱼。。
蚝煎。。
酸甜鸡。。


~~Muar之旅~~

领队:joanne
队员:w3ndy,sylvia,anna n jia yong。。

行程表。。
12.00pm:从学校出发。。
1.oopm :上巴士鲁。。
3.30pm :咔咔~~~到达目的地。

哇咔咔~
经过风尘仆仆地赶路。。
我们终于到达目的地了~~~^^
哈哈~
在Joanne家休息了一下下过后。。
我们的领队就带我们到处逛逛。。
带我们看看这个小地方。。
哈哈。。
首先。。她带我们去tanjung mas吃rojak和五香。。我好爱那个鱼饼喔~~n.<
我们还在那边看到猴子哦~~(注意!!!不是一两只。。而是一大群!!!)
然后我们就到那里附近的海滩走走。。xp

到了晚上。。
joanne的爸爸妈妈就带我们去吃晚餐。。
哈哈~~
我不只吃饱。。还笑饱咯。。
因为。。joanne的爸爸超会搞笑的!!!XD
而且啊。。他们一家都很友善哦。。

嘻嘻。。
期待明天咯。。n.<

4 comments:

smallshuang said...

爽到爆点叻你!!

Anonymous said...

又不见你约我去~

w3ndy said...

哈哈。。。
真的很爽下咯。。
咔咔。。

haiyo..怎样约你哦??
你又不认识我的朋友啦。。><

Anonymous said...

你不懂我最厉害
烂熟的咩?!

我的假期就来玩完了
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