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勤能补拙???

刚才回来上网查看笔记的时候。。才发现明天考的东西很多一下下。。
所以现在就从温暖的被窝里逃出来发奋。。xp
第一次用电脑读书。。
感觉真得很不一样。。xp
哈哈。。
害。。
都怪我今天的堕落咯。。
不过还蛮好玩的。。XD

刚才我们五点去买明晚BBQ的材料。。
哈哈。。买一些材料竟然来来回回了几轮。。咋到。。
回到宿舍后。。跟我的是有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因为最近这两个礼拜我朋友都来我家煮东西吃嘛。。
她怕我带男生进我们的房间啦。。用她的碟啊。。杯啊。。叉啦。。
然后偷偷跟另一个室友讲她要把我们的东西分开来啊。。她的东西全部要洗过啊。。
walao~~~
她以为她的东西美一点是吗??!
谁要用她的哦??!
不爽!!!

算。。
生气这种人类就好像在虐待自己罢了。。
然后milo和他的朋友就驾车带我们去belakong还是serdang那边吃肉骨茶。。
哈哈。。
从sunway去到那边吃东西。。真的有可爱咯。。
路途中驾车那位先生和Milo还为我们示范了一些疯狂的事。。
哈哈。。
有够废的。。XD
然后在我们回来宿舍的途中。。
他还带我们去学校的停车场飞车咯。。
walao~~
真的是有够刺激的咯~~~~
很爽!!!n.<

害。。
悲惨的是明天有考试。。
考cost control咯。。
悲哀。。
希望可以在三个小时内读完那些笔记啦~~x.x
加油~~~~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那个室友怕男生粘无她的贞节吧~
哇哈哈。。

w3ndy said...

Walao~~~
got zha dao lo....xp

Anonymous said...

对不起
是沾污
‘女人的贞洁是很重要的’
载自《银楼金粉》

哇哈哈
快立一个贞节牌坊给她啦
不然她会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