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sarawak~~我来咯!!!



正常的月亮。。^^

特别的月亮~~~n.<
这几天在家都在追戏叻。。

看了ID精英+小娘惹。。

那套小娘惹很好看咯。。

本来是因为我妈咪要看我才开的。。

结果我也喜欢看了。。^^

它是关于娘惹女生的故事的。。

那个小娘惹--月娘和他的妈妈--菊香都一段悲惨的人生历练。。

他们被人家欺负。。受尽委屈。。

但是。。他们却不向命运低头。。

不断地往上爬。。

超感人的咯~~~~~T.T

而且还可以懂一点Baba nyonya的文化叻。。XD



那天礼拜的时候我的老哥请我们去吃蒙古餐哦。。

嗯。。应该算是蒙古的火锅呱。。

他们几坏啊。。都叫臭菜。。菠菜。。还有芥兰。。

我都不吃的。。

所以我只有菇类和肉类可以吃。。

哈哈。。

不懂是不是酱的原因。。

有一点点恶咯。。

不过~~~

我很喜欢吃那个羊肉片和羊肉丸。。

超好吃的。。^^


不懂是不是今天是十五的关系。。

昨天的月亮很圆叻。。

害我情不自禁地去拍。。还拍了一张很特别的哦。。n.<


哈哈。。
我八月要去sarawak了!!!!!!

嘻嘻。。是sylvia n anna的老家啦。。

他们要带我们回去玩哦。。

很兴奋叻!!!

我都没有去过~~~

我们去那边八天叻。。

哇咔咔~~~

我一定要玩个够本~~~

5 comments:

smallshuang said...

yerr~
超幸福啦你!!
阿枫也有看小娘惹叻~

Anonymous said...

i wan go sarawak!
i din go there before..
must be so excited!

ei, u ini tak mahu makan
itu tak mahu makan
vitamin tak seimbang o~
tak akan grow up de o!
apa pun mahu makan

w3ndy said...

哈哈。。
你也去看啦。。
很好看叻!!!

w3ndy said...

tak la...
sudah 18..
tak blh grow up jor lo....
ei..
ingat esok ar..

Anonymous said...

I also got go worh!! Bl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