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悲。。


今天是我学车的第一天叻。。
我本来以为是老uncle教我的咯。。
结果教我的人类原来只是二十多岁的人类。。
他教我怎样start车。。走车。。还有上斜坡。。
刚刚开始很好玩一下的咯。。
但是。。
过后他就叫我自己在那边练习。。
有小闷咯。。xp
幸亏还有sylvia在那边跟我讲下话。。
不然我真的会睡着咯。。XD


还有。。
今天真的是有够霉的咯。。
悲惨。。
第一霉。。
今天。。我们在很专心地在煮饭的时候。。
突然间"叩。。叩。。叩。。”
原来是security在外面叫。。
原因是。。有男生在我们的unit里。。
其实我有一点点怀疑是我的housemate报的咯。。
好心。。煮东西吧了嘛。。
如果不喜欢的话就直接跟我讲咯。。
要不要酱哦??
然后我们也只好把东西搬到游泳池旁边开餐。。==


第二霉。。
在我把垃圾丢到楼梯口旁的时候。。
被Security抓到。。
原来。。那里是不可以丢垃圾的。。
不然。。
要罚款rm300啊!!!!
害。。
结果我只好把垃圾拿到底楼的垃圾场丢咯。。。><
害。。
不懂做么跟那些security“酱有缘”。。
希望以后我被人打劫。。偷东西的时候(大吉利是)也可以看到他们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