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没有去上课的一天。。

joanne弄的哦~~~好吃~~n.<

我们的师傅~~~咔咔~~^^
我们弄的面团~~
汤圆仔^^

好吃~~~~
fruit cake n tiramisu~~~
我的功课。。。



嘻嘻。。
今天是我上学以来第一次没有去上课叻。。
不过~~~
不是我懒咯。。
而是因为我们一直在弄我们的menu。。
弄到忘记时间了。。xp


哈哈。。
等下我要去学车了叻~~~
超期待的~~^^
希望教我驾车的人类不会给我气到晕倒啦。。XD


咔咔~~
昨天joanne来我家弄汤圆叻。。
哈哈。。
很好玩咯。。
因为。。
每年冬至的那些汤圆。。
都是买现成的面团回来弄的。。
所以。。。
昨天从搓面团。。到弄颜色。。
都是我没有玩过的叻~~~
咔咔~~
今年的冬至我可以自己弄了。。
xp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汤圆是用水彩油的啊?
酱多颜色的?!

w3ndy said...

==
uncle....
colouring啦。。
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