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22/3/09

~幸福的一对新人^^~
我哥哥的女朋友和他以前幸福的样子。。
~ 我的爹地,妈咪~
~我和妈咪~
~美智和我~
================================================================
今天是我堂哥结婚的大日子咧。。
由于不熟。。
所以没有特别的兴奋。。xp

我的堂哥小过我的哥哥一,两年酱的。。
他跟他女朋友也有三,四年了呱。。

他们拜堂的时候。。
我看到我的妈咪哭了咯。。
并不是感动。。
而是感触。。
因为。。
我的哥哥在两个礼拜前左右跟他的女朋友分手了。。

--他们读同一间中学的。。
他们是在高三那年在一起的。。
算起来。。应该有九年了咯。。
九年咧。。几可惜啊!!!
而且。。
他们分手。。
并不是不爱对方。。
而是因为信仰的观念不同。。
一个是佛教。。一个是基督教。。
他们都不肯为彼此而改变宗教信仰。。

我觉得啦。。
如果真正喜欢一个人的话。。
你会愿意为他改变,付出还是什么的咯。。
如果我是他们的话。。
我会愿意为了我的另一半去信基督教的咯。。
所以。。
我真的觉得他们很可惜咯。。
九年咧。。
几难得啊~
有些人九个月不到就分手了咧。。

想起这些年来跟她相处的日子。。
真的有伤感咯。。
我还以为她会是我的大嫂咧。。
害。。

相信他们自己也很难受。。
相爱却又不能在一起。。

害。。
只能希望他们以后能够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

==爱,与被爱。。都需要勇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