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天灰~

二零零九年三月十五日 星期日 雨


今天早上阳光普照。。太阳大到可以晒死人了。。。可是我的心里却灰灰的。。
好像要下雨酱。。鼻头一阵酸刺。。还没来得及想为什么。。眼泪竟然从眼角流了下来。。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酱。。眼泪就好像爆裂的水管酱。。一直渗出来。。为什么呢?我也不知道。。
从初二那年过后已经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做么会酱的?
是为自己感到难过。。还是为他的自私感到痛心和无奈才酱的呢?为什么他就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呢?害。。。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抱着酱难过的心情去上课。。为了让我的心情平复下来。。我特地选了一条比较远的路走去上课。。可是。。酱却没有比较好。。到了课室。。我以为笑。。就可以掩饰。。
不知道是我的演技差。。还是我的朋友聪明。。他们竟然都看得出我的伤感。。天啊~有那么明显吗?已经很努力地不要去想了。。但是却控制不到自己。。


放学后。。daddy mummy带我去吃泰国餐。。 面对着眼前的佳肴。。虽然有点酸上加酸。。但心情总算好一点了。。怎知道在写这篇东西时。。它又不知觉地流了出来了。。。够力。。做么喔我?
如果。。今天没有问他的话会酱吗?
如果。。这一切都没有发生过的话会比较好吗?
算了吧。。
我们都看不到过去。。也看不到未来。。
希望。。
雨后会出现彩虹。。
明天会更好吧~~~
希望。。
我的脑细胞会自动删除不快乐的记忆就好咯。。

1 comment:

Jingjuin said...

dun be like tat la,
人要往前看,
有什么事情可以sms,call,email我,
我二十四小时on 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