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明天开始减肥!!!

哈哈。。。
今天我打电话去问工叻。。
明天去面试。。
嘻嘻。。
有小紧张咧。。
去面试老师(补习的啦~)和牙医助理。。
嗯。。我是比较想做补习老师啦。。可以训练下我的耐心嘛~~~因为我的耐心真得不是很好。。xp
希望明天见得成咯。。
不然我真得要变大肥婆了!!!T.T
好像今晚酱。。
晚餐吃到饱饱了哦。。
我的爹地又带我去pasar mlm哦。。
加上我又馋嘴喔。。
害。。
真的是不肥都假!!!
所以~~~~
我决定了。。
我真的是要开始我的减肥生涯了~~~
淑彬~~~~~减肥啊!!!

2 comments:

Jingjuin said...

又减是是。。。
变成骨头了啦。。。

Elli said...

哈哈~彬啊~減大腿就好羅~
不然腰那邊都快要見到肋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