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雨天~

哈哈。。。她跟她衣服里面的人又没有小像咧??
我本来要试白色的咯。。害。。
欠打~~~~~哈哈。。
傻婆crystal和我。。
我和巧思。。
秋仪,charmain,me^^
==coleslaw==
阴暗的天气。。
我的脚起了一个小小的水泡咧。

@@@@@@@@@@@@@@@@@@@@@@@@@@@@@@@@@@@@@@

今天陪永辉的朋友--秋仪去intel excel那边observe一下上课的情形。。
本来约了一点的。。
但我早到了一点点。。所以就显露出女性的本性---shopping了一下下。。
然后没有想到的竟然在那边遇到crystal叻。。她中到NS。。她讲在里面很辛苦哦。。
有一点点庆幸我没有中了。。;p
我本来还以为很好玩的叻。。
陪秋仪和她的朋友---charmain去了intel excel过后呢。。
我们就去走去金河的gas online吃午餐咯。。
怎知道下大雨哦。。幸亏他们两个有待雨伞。。所以只淋了一点点雨。。哈哈。。
嘻嘻。。由于在减肥。。所以只叫了一客coleslaw。。嗯。。不是很好吃咯。。xp
过后。。我们就走去搭车了。。
哈哈。。我第一次淋雨回家咧。。很爽一下下咯。。咔咔~~
我在报纸看到才懂。。
原来运动后喝牛奶很好的咧~~~
可以补充钙,和水分。。
各位运动健将们记得哦~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