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无聊的生活=

= 甜甜的芒果丁=
=布丁粉=
登~登~登~登~~~成品!!!
=去年做的mango cheese cake=
~~~~~~~~~~~~~~~~~~~~~~~~~~~~~~~~~~~~~~~~~~~~~~~~~~~~~~
害~
最近觉得自己很堕落咧。。
每天在家吃,睡,看戏,上网。。
无聊到爆炸!!!
突然很想念以前的生活咯。。
虽然每天都很多功课。。很忙酱。。但是真得很充实咯~~~
买了报纸回来找工作。。
但是又不懂要找什么工好喔。。
要找parttime..还是full time。。
交通方不方便。。
弄到我乱到死。。
害。。
然后下午拾厨房的时候发现到去年买的pudding粉。。
刚好又有芒果。。
就弄了pudding来当今晚的甜点咯。。
很久没有弄这些东西了咯。。
以前每个礼拜我都很喜欢弄学会学到的东西给我的家人吃。。
但是现在却变懒了。。
呵呵。。
我最后一次弄这些东西应该是去年去班旅的前几天呱。。xp
那天弄了lemon cheese cake..
咔咔~~~
那时看到自己第一次弄到蛋糕真的很有成就感的咧~^^

嘻嘻~~
多几个钟就可以吃到好吃的芒果布丁了咯~~n.<

1 comment:

Jingjuin said...

几时弄给我吃jek?
留口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