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累~~~

跟sir hilary&Amy合拍的。。
怡保酒店的lobby。。
特别的印度饭。。
搞怪的amy,可爱的chingmun & me。。
雨后的彩虹。。
vincent& me
vincent,me&chloe。。
muackzz~~~亲一个吧!!!
carine,chloe&me

槟城美丽的夕阳。。
----------------------------------------------------------------------------------------------
害。。
终于回到我可爱的家了。。^^
从拜一开始就去了槟城,吉打,太平,怡保。。
嗯。。去招生啦。。
害。。
本来以为去这一趟可以顺便减肥的咯。。
结果。。
每次吃饱就坐在车上睡着了。。不肥都假啦。。
因为这次有去的人和我都不熟。。
我真的是很怕跟他们混不熟的咯。。
嘻嘻。。
不过事实证明怕是多余的啦。。因为我很快就跟他们混熟了咯。。n.<
不过。。 我却发觉。。 可能人家关心你,对你好。。都不是出于真心的。。
我也发觉。。 拍照。。 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活动。。 因为。。
它真的可以拉进彼此的距离。。^^
第一天。。
今天刚从kl出发去槟城^^ 在槟城的那一夜。。 跟那个女生都不熟。。 闷到爆炸~~~
第二天。。
我们从槟城去到吉打再回到槟城。。 这一晚。。 在同一个地方。。 同一个时间。。 多了六个人。。 热闹了许多。。 但却觉得自己变得缈小了。。T.T 被人家讲的感觉真得不好受。。
第三天。。
由于车的位置有限。。 所以。。 我,chloe,vincent就搭车到北海。。 然后再和vincent搭船到太平。。 去到那边。。 VINCENT的父母就去接我们。。 带我去吃太平的食物^^ 他们都超好人的~ 吃完东西后,他们还带我逗车风。。看看太平的风光。。 在太平的夜晚。。 终于成功地混进大队了~~ 大家细腻地品尝着红酒的香气。。 开彼此地玩笑。。 开心的晚在一堆。。 今天。。 是我第一次喝红酒叻!!! 咔咔~~
第四天。。
不懂是不是我不能喝酒的。。 我身上出现了酒瘼。。 害我全身痒到~~~ 我.AMY,VINCENT又搭车去怡保了~~T.T 我们住那间酒店超美的咧~ 有机会再去~n.<
最后一天。。
我们去了ymca一下就回
了咯。。 然后mr.hilary待我们去吃印度餐。。 很特别咯!!! 而且也很好吃。。 但是那个人放太多饭给我了。。 饱到要爆炸了~~~><
回来过后又要赶着去堂哥的婚礼自由餐到现在才回来。。
累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