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314~




。。。三一四。。。

不仅是一年一度的白色情人节。。

也是314的生日!!!



在此。。
向各位可爱314的室友们说声生日快乐~~~
爱你们哦~~n.<

也要谢谢立慈~~
我的电脑打到华语了咧。。。。
哇咔咔~~~


今天..
本来和平常一样要去上课的。。
但是今天在midvalley那边又有教育展哦。。
嘻嘻。。
所以。。
我,wini,wan yee就翘课去咯~~;p


害。。
虽然讲我是想做空姐啦。。
但是一些因素。。
最近却有一点疑惑了。。
我应该那么快就做工吗??
还是应该读书先咧?
害。。
为什么酱难决定的?
如果错了就够力咯?
以后多不懂要怎样。。
害。。
如果有人能告诉我可以怎样做就好咯。。


通过汹涌的人潮。。
转了两次车。。
终于到了midvalley。。^^
那边的人多到。。。经过昨天和今天的经历。。
我决定以后如果没有必要。。
我一定不会坐ktm去~~~;p

一直在那边逛~逛~逛~
问了一些有兴趣的课程的详情。。
越来越乱了。。
所以。。
有太多的兴趣并不是好事。。><
然后。。
竟然在那边遇到明星咧。。
嗯。。
虽然他(关德辉)不是很出名啦。。
但还是找他拍了照^^
咔咔~
然后。。
我们就去《台湾小吃》持了一点东西。。
我喜欢它的爱玉冰咧。。
酸酸甜甜的~^^

过后。。
因为刚好我爸爸经过那边可以载我。。
只好“抛弃”他们咯。。
wini..wan yee..
索利啊~
以后再跟你们去“街街”啦~;p


三一四的室友们~~~
爱你们哦~~n.<
生日快乐。。
白色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