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SPM result~~~


哈哈...
难得有得打华语叻~~~
托我朋友---嘉雯的福~~~^^(今天在他家过夜:p)
嘻嘻~~
今天拿成绩了叻~~
咔咔~~
又开心...又伤心...

哇~~
我拿得时侯啊...
紧张到爆炸!!!!
我都不大敢看咯...
超怕没有达到自己的标准...
我看的时候啊...
我的手真的是紧张到抖得咯!!!


结果~~~


害...
我的英文~~~
C5叻...
差到...


嗯..
不过其他的就不错咯~~
(*^__^*) 嘻嘻……
好像附数,簿记那些啊...
竟然出奇的拿A叻~~~
吓到我~~~


嗯...
基本上都不错咯...
咔咔~~~
真的是有小吓到~~;P
谢谢诸位老师的教导~~~~~~~~
谢谢~
thank you~
terima kasih~
唔该晒~
kamshahamidah~
merci bugur~
arigadou gozaimasu~
grazie~
gracias~

嘻嘻..
然后~~~
就跟嘉雯和静君去"yam cha"...
好笑到~~~
38的两个人...
咔咔~跟他们出去很爽一下下咯..^^

当然...在等他们的同时..
好彩有丽雯和boon跟我"倾盖"..
不然我一定显到爆炸~~~
爱死他们~


嘻嘻..打华语的感觉真好^^


总的来说~~
今天..



是开心的一天^^



唯一的遗憾就是...........

今天我没有拍到什么照片!!!!!!!! :(

1 comment:

Jingjuin said...

haha..finally can leave a comment.
and also finally i saw the word "comment" there...
LoL..
But the important things is i forget what i wanna leave to you.
So bye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