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朋友。。

以前我的朋友都跟我讲。。
“去到社会的时候啊。。大多数人都是带着面具的咯!”
可能是我幸运呱。。
我每次假期去打工的时候。。
我都没有遇到过酱的人。。

不过。。
现在当我真正的出了社会。。
我才有这种感觉。。

有时。。
那些人对你好。。
并不是出于真心的。。他们只是希望你记住他们的好。。以后好回报他们。。
有时。。
他们关心你。。
只是想从你口中知道一些事。。
有时。。
人家表面对你好。。
心里,背后却在讲你。。

这些。。
虽然不是我的亲身体验。。
只是我看到的。。
但是却让我有着很大的感触。。

朋友。。
不是将心比心的乜?
朋友。。
不是应该处于真心地包容,关心及爱护的乜?
为什么要带上丑陋的面具咧?

害。。
如果全部人都是酱的话。。
酱。。
哪一些才是我真正的的朋友呢?

但是。。
仔细想想。。
只要自己对别人好的话。。
别人不可能会对你差的嘛。。
管人家有没有当你是朋友啦。。
把人家当着是朋友。。没有坏的嘛。。
只要那个不是坏人的话啦~xp

所以~
还是将心比心最重要^^

1 comment:

Jingjuin said...

社会是这样的啦。。
不过我觉得你好像在讲废话咧。。
有一句啦,
我出去工作遇到的人,
不是大过我就是和我同年,不然就小过我。。。
(好像是这样啦)
lol。。。除了这些年纪的还有谁哦?
奇奇怪怪的。。。lol。。。
我讲下而已,不要生气啊。。
可以随时随地找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