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爱地球日~


裤和裙。。配哪一个比较好看??

kesian的高跟鞋。。meh liao..><
stella & me
意大利cheese鱼扒。。
咔咔~~不要太羡慕。。
哈哈。。合作的我们。。
328的夜晚。。还有很多人没有关灯一下咯。。
---------------------------------------------------------------------------
害。。
今天早上有够倒霉。。
要换裙子出去的时候才懂裙子的拉链坏掉了。。
然后和我妈咪搭的士出去的时候那个大便的士司机又一直兜路哦。。
几想骂他够够力啊!!
到了就匆匆忙忙酱去买了一件裙子去帮忙了。。
害。。
何stella站在路上那边派广告纸给人真得又paiseh咯。。xp
还要只是派给那些有potential的人哦。。
真得有难度咯。。
我只派出三张叻!
那个街头的帅哥美女都不懂死去哪里了。。。
悲到。。。
嘻嘻。。
今天晚上是爱地球日叻。。
我爸爸带我们去吃西餐咧。。
咔咔~~
我们家有把电源关上咯。。
我爸爸还问我冰厨和电视的电要不要关咯。。
可爱到~哈哈。。

2 comments:

Elli said...

沒有啦~你叫你的爸爸直接關上你家的總電就行了~XD
這樣全部電源就會關上了~就不用這么麻煩囉
o(∩_∩)o
我們家是關電源..(除冰箱,風扇)後就開始幫堂妹慶祝生日~^^ 哈哈~很有氣氛吧~

Elli said...

PS : 其實你配裙配褲都很好看的啦~要看場面羅~至於那個關電嘛...報紙有說什麽很多人啊...怕關了電源後會有什麽罪案...搶劫發生喔...哎喲~拜托啦~就鎖上門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