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面试~

嘻嘻。。
今天是我面试的大日子。。
不过我十一点多酱才出门咧。。

=第一站=
我的第一站是Taman Midah的一件牙医诊所。。
它的interview form有小可爱咯..要写ambition的咧。。
我interview酱多次第一次看到咯..
然后跟那个人谈了一下。。
原来他是要请full time的。。
然后再问了我一些东西。。跟我讲解工作内容后。。
就讲会在一个礼拜内通知我。。
不过我觉得希望不大啦。。

=第二站=
是一间补习中心。。
报纸写在有力花园。。但原来是在六里村。。
有种被骗的感觉。。xp
虽然我又经过它的门口。。但我没有进到去。。
因为就算它请我。。
我去和回都是一个大问题。。

=第三站=
这也是一间补习中心。。
在大同花园的。。
原来这间是我去年年底去过的。。
不过它那时没有请我啦。。
然后我进到去。。
那个人还认得我咧。。
哈哈。。
然后我们谈了很多东西一下。。
原来他刚读完diploma的..
他还给了我一些升学的资询添。。
嗯。。
他应该算是请了我呱。。
今天再打去问他。。xp

嗯。。
还有还有。。
我决定要~~~学车了!!!
本来我真的是下定决心不学车,不驾车的咯。。
但是上次在巴士遇到一些令我生气到爆炸的事。。
然后我又没有酱幸福有人载哦。。
就只好学车咯。。
害。。
不过一切还在规划当中啦。。;p

1 comment:

Jingjuin said...

Lol...
then what you fill in the blank of amb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