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可恶的拜六!

可恶的拜六。。
把难过。。忙碌。。开心都堆积在一天。。

忙碌+开心---
那天是我做工的第一天。。
自我第一份工开始,已经有三年没有做过侍应了咯。。
那一间店超多人的。。
所以一开工就很忙很忙。。连喝水。。上厕所的时间都没有咯。。
不过很好玩咯。。XD
而且啊。。当客人跟你讲Thank you的时候真的真的很有满足感的咯。。^^
然后。。又可以当成real practical class叻。。咔咔。。

难过---
我哥哥的电脑给人偷了啊!!!
我比他还伤心咯。。。他的东西全部都save在pendrive了。。
而我的照片。。video。。document全部都还在里面咯!!!T.T
臭小偷~~~~还我照片啊!!!

上个礼拜五啊。。
ms.zuratul教我们很多东西咯。。
怎样抬杯碟啦。。收拾杯碟啦。。还有怎样用coffe machine。。
不要以为很简单酱咯。。
用两个手抬四个碟(不是plastic),收soup plate真得很不简单咯sup plate+它的underliner=8个碟)
重到爆炸!!!
我只拿到三个soup plate罢了咯。。
然后她给我们自己弄咖啡。。
哈哈。。我弄了expresso。。
本来以为可以享受一下的咯。。
怎知。。苦到。。。。
所以就丢给那个vampire喝了。。咔咔~~~

5 comments:

smallshuang said...

哇!你很惨叻!
那些自恋照都没完了咯。哈。
你在哪里做工?

Elli said...

可憐...只有節哀順便了 >^<
最近治安不是很好耶~要小心喔~~
你在哪做工喔?得空找下你 ^^

w3ndy said...

亲爱的~~
我现在再sunway pyramid的BBQ Plaza做工。。
得空要来找我哦~~n.<

p0piah said...

笨笨的··
对··
你不是读空姐吗·~?
做莫做一些像酒店耶酱的··
不过很喜欢你酱的课程··
学很多·~~

w3ndy said...

哈哈。。
那个我很久以前就读完了咯。。
还没有考试罢了。。
所以现在就读这个咯。。^^
嗯。。
雪很多关于餐饮的咯。。
你有兴趣吗??
有新的badge哦。。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