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六月六日是怎样??

一点也不宅的"宅女"look..XD
讨人厌的人类!!!
可怜的脚。。
。。残酷的宵夜。。


昨天回家做了一天"宅女”..
终于把巾帼枭雄追完了!!!
原来那个黎耀祥的演技超好的。。
开始有一点点欣赏他了。。^^

不懂做么今天一直打不起精神来。。
做工的时候连笑容都很难绽开。。
一点都不喜欢酱的我。。><
然后啊。。
回的时候还要给我们的supervisor逼我吃宵夜叻。。
跟她讲了我在减肥。。不能吃。。她都不理我。。还讲不吃就不能回。。><
真是给她咋到。。酱的人都有的。。
结果??
吃咯。。
不过明天运动要做久一点。。

哈哈。。
经过一番努力。。
我体重下降叻。。2kg^^
不过用了两个礼拜咯。。
以前我可以一个礼拜减2kg的叻。。
不过就弄到不是很健康咯。。
而且很容易反弹。。
可能慢一点会比较好呱。。xp
嘻嘻。。
离我的目标还有3kg罢了。。
淑彬~~~加油!!!

3 comments:

Elli said...

都說要慢慢減的啦~有些事是急不來的 0.0
恭喜你瘦囉~XD 繼續加油~

Anonymous said...

你每天都撞伤这里
那里的啦~

没法咯
腿太长。。
反应太钝了~

p0piah said...

= =
看到你黑青··
然后看看我的脚那个··
比你美耶··有love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