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我的约会日~

哈哈。。今天Edit的。。






今天跟某人去约会。。
害。。
明明昨天晚上就和他去看戏。。吃宵夜。。玩通宵了。。
但他离别时还很舍不得我喔。。
过了两个小时又来找我哦。。
缠绵到。。
哈哈。。
那个人是谁??
。。。
周公的儿子咯。。
哇咔咔~~~

哈哈。。
昨天serve vip很好叻。。
比平常的好。。
但是准备的时候弄那个桌子。。弄到我的手指很痛咯。。
不过老师对我们很好咯。。
service过后就给我们吃那些吃剩的。。(buffet的)
所以很爽~~~n.<
而且有超多东西吃。。
有lamb啦。。有beef啦。。有seafood啦。。还有很多很多~~~^^
他们还打包了很多添。。
哈哈~~~

嗯。。
明天就是我们第一次的interview了咯。。
我的目标只有两间hotel而已。。
1.mariot,putrajaya 2.water legend chalet,pd
如果都不可以的话。。
我真的不懂我有哪一间可以去了咯。。
不过。。
相信我可以的啦。。
淑彬~~~
加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Kambate~I also target Marriott Hotel!
If kena, 1st 1 i belanja u k?!

Anonymous said...

cheh..
周公子

wei..
go putrajaya tat one la..
if u success,
i can go there find u!

dun go pd la~
toooo f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