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现在是凌晨三点钟。。

hehe..
eating durian~~


our bar-tender..harmizah n samson..
在厨房xp


跟??,joanne,sylvia,harmizah拍的。。
新买的衣叻。。n.<
开胃菜~~
饭~~
贵妃鱼~~
羊肉串。。(原有6串)
毛泽东红烧肉~~
菜~~
甜品~~

bz eating...

/_\
\_/
^^
we r wearing de same size...size 4..><

me,sylvia,a yen
LG2 at nite..
de skatting hall at nite..
sylvia,me.a yen


哈哈。。
今天是父亲节叻。。
我跟我哥哥一起请我爹地去KUCHAI LAMA的湖南湘菜馆吃东西。。
嗯。。
是几特别以下的咯。。
很多菜都没有吃过的。。xp
嘻嘻。。
不懂是不是因为我last day。。
今天特~别忙。。
不过我很开心叻。。
因为今天他们在看comment card的时候。。
看到有人给我的comment叻。。
“have a nice smile from the trainee 6 in sunway pyramid"。。
哇咔咔~~~
有爽到咯。。
然后我们放工的时候又有bbq吃哦。。
吃到超级无敌饱。。
不过今天做工的时候看到某人很尴尬咯。。
因为他昨天sms跟我讲了一些话。。
害我有一点害怕去面对他。。
现在的人真得很奇怪的咯。。
才见过几次面。。聊过几次天。。就可以很喜欢一个人的是??!
真的是有够力咋到。。
害。。
然后我的手今天都很酸咯。。
拜六那天的cocktail serving拿那个tray咯。。

害。。
我被安排明天serve V.I.P叻~~~
很高兴他们看得起我。。把酱重大的任务交给我。。
但是我真得很怕在SERVICE的时候出错叻。。><
明天我们七点二十分就要到学校了咯。。
而现在是凌晨三点。。
我还很精神叻!!!
够力~~~

2 comments:

smallshuang said...

彬~
有人暗恋啊?
哈哈。

Elli said...

哈哈~能serve vip咧~~
爽到~不要緊張~這時候就是要拿出你所學到的~也別忘了笑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