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我是server 110~~~









menu
location









昨天我又去做工叻。。
嘻嘻。。
过不是bbq plaza那个哦。。
这个是学校carrer center提供的part time。。我们自己request要做的。。
一个小时rm7。。做八个小时罢了哦。。一天就rm56了咯~~~
哇咔咔~~

我们早上在那边集合的时候。。
发现。。12个人有9个人是kbs program。。
9个人有6个人是kitchen的。。
哈哈。。
那堆笨笨的kitchen的家伙还以为他们是去做pastry咯。。
搞笑到。。
我以为只有我们学校的人去吧了的咯。。
原来还有其他学校的人的咯。。
那些人。。多到~~~~
应该至少有200个人咯。。
而且啊。。
原来那个是马华帮首相纳吉庆祝上任的宴会咯。。
场合很大哦。。
其实很好玩的咯。。
只是它的厨房离它的场地真的是有够力远的。。
有够力累。。><
但是能够做这种场合的server。。
还蛮荣幸的咯。。n.<
而且又多了一个经验叻。。
几好啊~~~
哇哈哈~~~

然后我那桌有一个安蒂看到那个napkin折到很美。。
叫我去教她。。
哈哈~~
幸亏我会弄那个咯。。
不然的话一定很fish的咯。。xp
嗯。。
整天还好没有什么出错。。
算是满顺利的。。^^
哈哈。。
而且跟kitchen那班人也变熟了。。
因为虽然我们之前就已经认识了啦。。
但由于他们是kitchen的。。我们是f&bserving的嘛。。
所以看到面最多也只是打招呼罢了咯。。
但是。。
经过昨天。。
我们的感情有变好叻了。。
还跟其中的几个约好等下去看transformer添。。
只是。。
现在还没有买到票。。XD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haha..So gud job but i go Kedah n Thailand on tat day lorh..Wakaka..Yellow Yvonne make me crazy like yellow again le..Thanks W3nda 4 posting your experience 2 let me know..Muacks, luv u!! _-_

Anonymous said...

我下星期都订不到票~
慢慢排队啦你!

Elli said...

我也想看transformer的說...好像很滿咧~~

w3ndy said...

哇咔咔~~~
不好意思咯。。
本人真的是那天就看了咯。。。
应该是样子关系咯。。铭浩。。哈哈。。
虽然我没有看第二集。。
但是真得很好看咯。。
超喜欢Optimus prime。。和“老爷爷”滴。。

Anonymous said...

现在不是上映着第二集咯~
不要告诉我你去看
第一集啊?!

是的话
那就很笨咯~

你自己一个人看当然容易买票啦
我还有很多约
咪咪要看,亟亟要看
丽丽要看,淅淅要看
蒂蒂要看,遥遥要看

很多人要看
要买很多场票哦~
哈哈!

w3ndy said...

什么哦??
我看的是第二集咯~~~
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
哇咔咔~~~
没有咯。。
我们六个人去看咯。。
害。。
做么你会买不到票的??
我也不知道咯。。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