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累得开心^^











昨天我们又开小吃会咯~
不过昨天是在我家煮。。
然后再拿去游泳池旁边picnic。。

~委员名单~
厨师milo
副厨师:wendy,su yi,sylvia
男庸:ethan,harey,jay

~菜单~
1。sambal虾
2。清炒菜心
3。咖喱海鲜加蛋


经过各位委员们两个小时多的努力。。
我们在九点半终于可以开餐了~~~^^
好吃哦~~~n.< 嘻嘻。。 那个厨师还讲下个礼拜做我爱的法兰西多士给我吃咯。。哇咔咔~~ 哈哈。。 然后等我们的男庸把碗洗干净后。。 我们就下去swimming pool旁边的亭子玩“盖棉袋”(注:心脏病患者勿玩)。。
哈哈。。
就酱玩到两点多。。
如果不是有上课的话我们应该可以玩到天亮咯。。

哈哈。。
也是因为酱。。
还我今天早上眼睡到。。
幸亏老师迟来。。
所以我还有半个小时补补眠。。XD
哈哈。。
如果久不久就酱一次的话啊。。
看来在不久的将来我就会变成中国的国宝了咯。。xp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kaka...男庸this word use until not bad leh!!!!

Anonymous said...

哇~
很开心叻!
我看我要转课系
去读餐饮系
每天都可以玩玩吃吃~

我也是答应很多人要做
法兰西多士给他们吃
可是
一次都没做过
哇哈哈~

看你那么开心
我不用介绍男生给你认识了啦
又高
又帅
又体贴
又会逗你开心
除了发梦外
很难找咯!

介绍黑人给你
你不介意的哦?!
黑人都很高~

w3ndy said...

哈哈。。
是不是噢你?
拿了不要后悔咯。。
很辛苦一下下嗒。。

哇。。
不对啦你。。
答应别人弄有没有弄给人家吃。。
小心牙齿掉光光啊。。

哇~~~
黑人啊?
谢谢。。
“多谢夹承为”咯。。

Anonymous said...

哦~
你种族歧视!

w3ndy said...

啊哈哈。。><

Anonymous said...

真会对“妈妈”做手脚哦!!小调皮,今晚不给你吃饭了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