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独中生的悲哀。。

哈哈。。
今天上英文课的时候老师给我们写作文哦。。
害。。
丢下书包酱久了。。
突然叫我“用回脑”。。
真的是有一点点难的咯。。
而且是英文哦。。
题目是:why the knowledge towards fnb and excellent communication skills,are improtant?
不过~
幸亏写了酱多年的作文不是白写的。。
还可以挤到六段出来。。
嘻嘻。。
然后给老师检查过后还ok咯。。
她问我。。昨天的presentation做么讲到lak lak ka ka酱。。
然后做么今天的作文可以写到酱ok。。
她叫我要讲多点。。久了就应该不会讲的哦。。
害..
独中生的悲哀。。><
嗯。。
可能是我本身的问题啦。。
因为我班同学的英文还真的是不错劲的咯。。
害。。
加油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喂,写不到作文不要赖独中哦~
不要拖衰我们!
哇哈哈。。

你一定是每天参讲华语的同学
胜于讲英文的
所以不是
lak lak ka ka
一块一块咯~

多讲英文也不错啦。。

qing said...

yeahhhhhh cannot lai du zhong one, walao yeah my engrish so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