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我的六月十二日。。


table setting..
A la cart..
table D'hotel..
teacher was giving mark..
my receipt^^

哈哈。。
我们今天又去游泳叻。。
最近都好像时常去游咯。。
嘻嘻。。
不过我今天是游蛙式。。^^
因为joanne跟我讲蛙式可以瘦大腿嘛。。
所以我就试下咯..XD
不过就有点怪怪酱。。
不是很正宗咯。。xp
哈哈。。

然后今天上practical class的时候ms.Zuratul给了我们一个小小的test叻。。
就是看我们怎样做table setting^^
由于这个做了很多次。。
所以一点都不是问题。。哈哈。。
不过今天还要做埋那个table D'hotel的。。
那个daniel都没有给我们弄过咯。。
还好我们记忆都不错。。
考试的时候读过。。
所以还会摆出来。。
哈哈^^
不过。。
他叫我们从host开始serve嘛。。但是ms.zuratul讲是最后才serve host的咯。。而且她还再次确定了的叻。。
弄到我们几乱水啊。。
讲真咯。。
我们都不是很喜欢daniel罢了。。
虽然他有博士学位啦。。
但是他的teaching skill真的不不是很好吧了咯。。
害。。
group 1就好咯。。
给zuratul教。。
然后。。我今天有试下拿四个dinner plates,四个bb plate,四对dinner的餐具,pepper n salt咯。。
拿到了^^
不过是ms.zuratul帮我的咯。。
不然的话那堆东西早就跌破了咯。。
害。。
我的手真得很不争气咯。。
酱都抬不起。。

咔咔。。
然后今天是我第二次用那个micros叻。。
不是很会用罢了。。xp
不过还蛮好玩的。。哈哈。。
而且那个receipt print出来的时候很有成就感的叻。。
哈哈。。

1 comment:

Elli said...

continue gambateh lor~^^
i'm sure u can do it~~
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