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饱饱的凌晨两点钟。。

LANEIGE de sample kit..XD







ittakimas~~~

tis gal looks lik shimin ho??!
Sylvia,me,yumi
YUMI,ME,SYLVIA,HUI HUAN
same phone..XD

五大美女^^
take wif hui huan,pei ling,slyvia,yumi n ayan de..


我现在很饱~~~~
今天我又吃了宵夜啊!!!
很有罪恶感叻!!!
害。。
因为我们不懂破了什么十万的target。。
所以老板就请我们吃我们店的bbq。。
讲真咯。。
一下斥酱多肉真的是有一点geli咯。。
我觉得ho..
酱的东西久久吃一次就好了咯。。
不然真的会反胃。。
害。。
我明天有要多多运动了。。><
今天为了要去那杂志(cleo)送的sample kit。。
所以就提早了一个小时去。。
怎知道。。
还有意外的收获叻。。
以为我们看到那个movie carnival的比赛。。
那些参赛者全部都打扮成电影里面的人物。。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那个joker。。
walao。。他的动作啊。。语气啊。。表情啊。。真的有够力像咯!!!
结果??
他当然是坏人那一group的冠军啦。。
本来我想投他做overall的winner的咯。。
但是因为要赶着做工。。
所以就没有投到。。
soli ar..joker...xp
哈哈。。

3 comments:

Chloe Ng said...

哪里有像?
=.= haiyo...

Elli said...

那張照片...那個pose有點不像咧~
不過整體來說是有點像啦~~ XD

p0piah said...

我还以为··cosplay·
原来···@@哈哈···
对咯··吃肉不好·~~
下次不要再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