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想回不能回。。><

























今天我们又有service叻。。
所以又要一大早去了。。
有一点伤心叻。。
不能去学校的学艺学术展。。
害。。
九十周年叻。。
真得很想回去玩得咯。。

昨天早上真的是给我是有吓倒一下下。。
她一大早就吵我醒来。。
讲外面有monkey。。
我就很奇怪嘛。。
这里那里可能会有monkey的哦?
我就去看看咯。。
咋到!!!
会飞的叻~~
原来是一只owl。。
不过也是很奇怪咯。。
结果?
我也不懂它是怎样飞走的。。
因为我们那时都不敢出来。。><

害。。我这个礼拜都用很多钱叻。。
前跟他们一大班去看戏啦(看到一套烂戏T.T)。。
去吃HOT PIPER。。
昨天跟Sylvia和yumi去看戏。。
去吃bbq。。
呜呜~~~~
我的钱啊~~~
不过都很开心啦。。
算咯。。
下个礼拜省一省咯。。n.<
哈哈。。
昨天和sylvia回来的时候看到榴莲摊。。
一时想吃就去买咯。。
那个卖榴莲嗒。。
竟然为了一令吉在那边跟我argue。。
结果还不是用rm12卖给我??
哈哈哈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跟你说哦~
不用回啦!
我今天回了。。

闲到爆灯
外加热到发瘟~
看电视就好了!
拜六晚上有播。。

w3ndy said...

haha..
u din ask ur frens go along mie??

Anonymous said...

got a..
but hor~

really boring..

Elli said...

蛤?星期六那天晚上有播咩?
我不知道耶....
不過淑彬啊...你沒回來有好也有不好羅~
好的是~~你沒被悶死...我在那快悶死了~~
都沒什麽人來的....害我在那拍蒼蠅...
不好的是~~我很久沒看到你了啊~
沒出來露露面...miss u的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