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大前天。。前天。。昨天。。今天。。

our uniform..n.<

my center piece n menu^^
our menu
v set de o~

practice de classroom
pasar mlm foods..
hey dude...look at camera la..

in joanne's house
炸酱面。。^^


like auntry..==


omg...gt 2 ghost bhide us!!!
sylvia,su yee n me
irra n me
joanne,sylvia,vampire n i
me,sylvia,anna n shu fang

all veli tired ad..

cooking~

had lunch in bbq plaza..

wif joker..><
my result^^



前天。。
哈哈。。
就是这个拜一咯。。
他们带我去走ss2的pasar malam叻。。
超多东西吃咯!
我们一面走。。一面吃。。然后又去为吃街那边坐着吃。。
我喜欢那个Pandan的icecream叻。。还有那个越南的popiah。。
好吃~~~^^
然后因为太夜了。。只好去joanne的家过夜。。XD

前天。。
嘻嘻。。
我们开始serve人了叻。。
不过只是一些很简单的罢了啦。。
就是拿着tray serve drinks给人。。收杯碟酱罢了。。
mise-sen-place的东西就比较多。。
咔咔。。不过。。
在我们分工合作之下。。当然在时限里面就完成了咯。。^^
老师还讲我们GOOD叻。。哈哈。。XD

昨天。。
我们去我做工的地方吃午餐叻。。
在那边坐着。。给同事serve的感觉真得有点怪怪的。。><
然后我们去movie carnival那边逛。。
够力。。今年真的有很多很好看的戏咯。。
drag me to hell,harry porter 6,transformer。。还有很多很多咯。。
我很想看叻~~~

今天。。
老师派回上个礼拜的考卷给我们叻。。
只有3/4的人及格咯。。
哇。。超怕我不及格的~
还好。。
我及格叻。。
咔咔~80/100 ^^
不过下个礼拜还有两个考试咯。。
一定要拿高分一点。。
加油~~~n.<

4 comments:

smallshuang said...

wei...
你现在好像很爽叻~

w3ndy said...

哈哈。。
不错爽咯。。。XD

Anonymous said...

hahaha...how u dare no belanja me o???

p0piah said...

哈··
你吃我的时候有没有想念我~~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