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钱~钱~钱~钱~钱










死咯~~~
最近很会用钱叻我。。
那天做工的工钱--rm56竟然可以在一天之内用完!!!
害。。
看戏。。买东西。。
呜。。呜。。辛辛苦苦赚来的前酱就用完了。。T.T
礼拜那天我钱包还有百多块的咯。。
现在只剩下二十多罢了啊。。
够力。。
拜四还要去唱k哦。。

昨天威庭信息问我要不要一起合作做网拍的生意。。
其实我很想的咯。。
但是我很怕等下回亏很多钱。。
一次进货每个人要给RM390叻。。
不是小钱咯。。
不过。。
今天就要给他答案了叻。。
我应该会跟他合作呱。。
仔细想想。。
要赚钱。。也要先冒险的嘛。。
就试一次看看咯。。n.<

害。。
钱啊~~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网拍卖什么?!

w3ndy said...

买衣服哦。。

~Little_Taurus~ said...

看了你的Blog,心里面第一个想法就是,网拍真地在大马能够赚钱吗? 关于这个我身边朋友,已经有被受骗过的经验了! 所以,如果你要真正的这样的做生意的话,你自己得小心哦!

Anonymous said...

Ahaha..Mine bankrup lo..Cuz rm300 jadi x tinggal 1sen lo..So u kesian me k...i dun get it y u 1 2 work at web???

smallshuang said...

哇~彬,
你长大了。

w3ndy said...

什么哦?
我本来就长大了的啦。。><

Anonymous said...

大~
大到没地方放了~

Elli said...

你要做网拍噢?
只能跟你说有危险性罗~你懂得啦~
网路的东西。。。gud luck~
小心点~~

p0piah said...

@@`~
你做模特儿就好了··
不要做生意··
哈哈··
冒险很可怜的··@@

w3ndy said...

哈哈。。
做模特儿啊?不错叻。。
不过哪间模特儿公司请我就可怜咯。。
要面临倒闭的风险。。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