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忙完了鲁。。

登~登~20/28~~
y all din look at de cam da??!==
yeah~~~
which 1 nicer?right hand side tat 1 is new 1..


jia yong punya风车。。


哈哈。。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咯。。
害。。
虽然不会很难啦。。
但是。。
有点粗心咯。。T.T
不过。。
终于忙完了咯。。

哈哈。。
昨天真的有够忙咯。。
以为只有Role play还有我们的cvr要弄罢了咯。。
怎知道去到学校才懂有老师要我们每人弄四张menu啊。。
够力。。
结果。。
我们只好“飞”去买纸。。买材料咯。。
嘻嘻。。
幸亏那是上的是hygiene and nutrition的课。。
所以。。我们可以光~明正大地做。。
咔咔~~~

不过。。
我们还没有做完就下课了咯。。
我们就去拍照咯。。
害。。
我今天拿到照片了咯。。
丑到~~~T.T

然后匆匆忙忙地在MC吃了午餐。。
我们就赶回去上英文课了。。
哈哈。。
Role play的时候我都一直忍不住笑出来。。
看来我的演艺细胞真的是不大好。。xp
嘻嘻。。
虽然老师讲我们还有很多东西要改。。
但是。。
是我们这组最高分叻。。
----20/28~~~
哇咔咔~~~
不是我串咯。。
不过我们真的是没有什么practice的咯。。
只是大概大概酱在图书馆practice过一下下罢了叻。。
而且。。
我还看到那个他添。。咔咔^^

今天老师跟我们讲。。
我们下个礼拜就要开始serve人了咯。。
心情真的是悲喜交集啊。。
真的很怕我会打破碟咯。。
因为我拜三那天上practical class的时候还是拿不完全部碟。。
我的尾指不懂做么。。真的抓不紧那个碟咯。。
害。。
祝我好运啦。。><

3 comments:

Elli said...

哈哈~恭喜你考完羅~
你說的那個"他"是不是那天你跟我說的那個啊?
要加油羅~~實習時不要那么緊張~要克服你的困難啊~>v<
good luck to you~(*^__^*)

w3ndy said...

huh??
who do u mean o??
i got told u b4 ar??

Elli said...

not tat day meh?
i remember u told me at my birthday..last 30 minutes u called me d - -"
(maybe i 乱水 l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