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有小累。。><

刚刚从学校搭ktm回到。。
有少少累咯。。
今天是我们开始service的第一天叻。。
整体上还不错啦。。
不过我做了一件丑事咯。。
我竟然在present menu的时候忍不住大笑咯。。
全部人都看着我叻。。
丑到。。><

然后我两点就走人了咯。。(本来三点才可以走的。。但是我今天早来。。做了MTB。。所以不用做ATB)
我一放学就飞去找贞媚叻。。
因为我要找他陪我回学校。。
因为~~~
我的SPM SLip不见了!!!
幸亏他朋友可以载我们。。
不然回到去行政楼就关了咯。。
我们去到那边的时候已经要关了咯。。
哈哈。。幸亏那个老师肯帮我找咯。。
不然我就要再抽空回去了叻。。
去那边一趟真得很累咯。。
然后原来他们今天两点半就放学了咯。。
朋友回家了。。
室友不是回家就是去补习了。。
所以只找到沥蔚和淑芳而已。。
然后跟贞媚和沥蔚聊天的时候。。
谈到他。。
原来。。
他是酱的人来的。。
我现在才懂。。
她应该早点跟我讲的咯。。
害。。

听副校长讲这个周末有学艺成果展。。
我很想回去叻。。
但是不能哦。。
害。。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他是谁噢?!

为什么不能回学校?!
周末来得喔~
还是佳人有月?!
哈哈~

w3ndy said...

haiz...
佳人有约就好咯。。。
是要上课+做工啊。。